close

校外教學

    十一月五號是我們全六年級的校外教學,當天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高高興興的去走去學校,一到學校因為遲到了所以大家都用很尷尬的眼神看著我,不久後便來了一位原動力團的大哥哥(瑞門) ,在路上他講話就講了一個小時所以只有四十分鐘可以看電影,不過一路上我很還是很開心,一歌多小時的路程就像十幾分鐘依樣快速的流失。

    不久後我們便到了[三峽祖師廟] ,雖然很想進去一探究竟,但是解說人員說話說太久所以參觀的時間也減少了,進去之後裡面就像皇宮一樣,木雕石雕都雕得淋漓盡致,我拍了很多相片也因此手機的電用光了 = = ,參觀完祖師廟後我們便步行去三峽老街,三峽老街裡應有盡有,有童玩店和冰品店等琳瑯滿目,

中午我們小組一起去吃滷肉飯和米粉,因為很餓所以飯來了的時候我馬上狼吞虎嚥的把飯吃完了,吃完飯後因為集合時間差不多到了所以我也沒買到紀念品,真可惜。

 

    最後我們到藍染館做藍染,我也做了一條但不怎摸滿意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以兩點二十分了,我只好回到遊覽車上準備學校,這次的校外教學讓我下深刻的印象,真希望以吼有控爸爸可以載我們全家去做藍染,真是令我回味無窮阿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暱稱該用神摸好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